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科技局  > 科技动态

方德机器人温州应用中心落户平阳云创空间


日前,平阳云创空间与浙江方德机器人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在我县设立方德机器人温州应用中心,为我县企业提供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据了解,浙江方德机器人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由上市公司方正电机投资,与资深汽车自动化技术团队合作,致力于制造行业改造升级的科技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浙江丽水,先后在上海设立分公司和研发中心,在金华市设立有工业物联网应用与研发中心及其合资公司。公司投身于智能制造和工业4.0的研发与推广,目前公司业务范围已经涵盖弧焊生产线,电机自动化装配线,激光焊接系统,工装零件精密测量与检测系统,工厂大数据采集与质量分析、数据追溯系统开发研究,工厂生产管理MES系统开发部署,智能仓储物流系统开发应用等,且在工厂智能焊装和电机智能化装配线与工厂数字化与信息化方面有不俗的成绩。

方德机器人温州应用中心的设立,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搭建企业专属云平台,将作为强有力的技术后盾,在智能制造、智能焊装、工厂数字化与信息化、智能制造教育实训等领域,以智能制造技术驱动重瞳制造企业转型升级,加速企业技术创新,激发企业活力。

(供稿单位:平阳云创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