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科技局  > 科技动态

平阳云创空间组织企业参加“千企百校”人才合作对接会


为让平阳企业对学校专业、就业方向进行初步的了解,以便企业下一步有针对性地开展校园招聘,近日,平阳云创空间联合县人社局、县经信局,组织温州尧顺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钜士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温州臻荣乳胶制品有限公司、温州立胜印刷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浙江新德宝机械有限公司等21家平阳企业参加第三届温州“千企百校”人才合作对接会。

活动现场,该县企业和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共达成合作意向19个,涉及实习生毕业生输送、产学研基地建设、企业冠名订单培养、专业技能人才培养等。很多企业都是第一次参加这样大型的人才合作对接会,企业表示收获很大,学校的多样化让企业有了更多选择。还有的企业表示他们来的目的就是对学校专业、就业方向进行初步的了解,以便企业在下一步开展校园招聘会时更有针对性。

此次对接会不但院校多且专业全,参会院校中不乏国家重点高校,如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重庆大学、武汉大学、合肥工业大学、长安大学等。此外,参加对接会不仅能让企业对高校的人才情况有所了解,更是为企业与高校将来的合作打下基础。

                                              (供稿单位:平阳云创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