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和温州市委十二届九次(扩大)会议精神发表时间:2020-01-15 分享到:

1月13日,南麂保护区管理局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浙江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和温州市委十二届九次(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中心组成员一起研读了省委和市委全会精神,就如何结合本职工作贯彻落实意见,开展了讨论交流。大家在讨论交流中一致认为,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高水平推进省域、市域治理现代化的决定,是省市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省域、市域治理现代化的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一要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的热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党委会议、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把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二要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指引下,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同时结合管理局实际情况谋划明年工作,推动保护区工作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