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经济信息

温州知识产权大港湾携手智能锁具


1月15日,温州知识产权大港湾与我市智能锁具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智能锁具企业上下游产业全链条知识产权布局,智能锁具产业知识产权保护与问题解决等方面开展合作。此前温州知识产权大港湾已先后与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中国眼谷·温州眼视光国际创新综合体签订合作,以知识产权服务为本土产业发展赋能的格局正逐步形成。

据悉,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是在整合提升科技创新服务平台等基础上,集聚各类创新资源要素,为块状经济和现代产业集群发展提供全链条服务的新型创新载体。我市智能锁具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刚刚入围第三批浙江省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创建与培育名单,依托智能锁具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的建设,将进一步支撑瓯海锁具50亿级产业升级发展,推进智能锁产业做成全省产业数字化转型的示范亮点,推动温州建成“中国智能锁具之都”。

温州知识产权大港湾综合服务平台(浙江省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区)由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龙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温州日报报业集团运营的政媒联动创新合作新型平台,为全市乃至全省企业提供“获权-用权-维权”的知识产权全产业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