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生活资讯  > 游玩

信用好可享泰顺景点免费游


为进一步提升守信践诺获得感,2020年1月1日起,泰顺县开展“信易游”守信激励创新试点,凭借温州市个人诚信分(瓯江分)可享受景点免费游、酒店免押金。

温州市个人诚信分(瓯江分)达700分(含)以上,可享受泰顺香洲开元大酒店、温州大峡谷温泉度假村、温州氡泉承天大酒店、泰顺玉龙山氡泉度假村、莲云谷温泉酒店免押金“信用住”优惠;瓯江分达700分(含)~749分可享受乌岩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白鹤山庄景点门票半价优惠,750分(含)以上可享受以上景点全免优惠。

新闻链接

“瓯江分”是温州市个人信用分,是温州市信用温州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第三方机构,以市信用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归集的个人信用信息为基础,结合省相关部门提供的社保公积金等政务信息和公共信用评价信息,经个人授权后进行综合评价、量化打分得出。通过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参加义务献血、好人好事、完善个人信息资料、修复个人不良记录等措施,可以有效地提高个人的“瓯江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