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 > 水利快报
春节前正风肃纪不停歇 平阳县水利局开展节前正风肃纪检查
时间:2020-01-21 来源:县水利局 作者:袁思化 字号:[ ]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切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中央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和省市县纪委关于春节期间作风建设要求,1月19日,县派驻水利局纪检监察联合水利局监察室对局机关及下属基层站所开展节前正风肃纪明察暗访工作。

 

检查组先后对局机关和水头所等基层站所进行了明察暗访,重点检查了各科所人员的上下班、工作纪律、公车使用等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多数科室能够绷紧作风建设弦,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加强本科室内部管理,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总体情况良好。对此,检查组要求各科所要继续加强节日期间监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中央纪委省纪委关于加强春节期间正风肃纪的通知科室负责人从严加强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切实加强作风建设。

 

接下来,检查组还将对县水利局及基层站所实施节中、节后不间断的明察暗访检查,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工作,为全县水利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