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生活资讯  > 消费

云天楼旗下新品牌多多渔港开业


开业现场热闹非凡。(蒋文广 摄)

1月2日上午,云天楼旗下全新子品牌——多多渔港首家海鲜航母店在市区江滨路曙光大厦开业。“新品牌依托母公司的采购资源,建立了多渠道海鲜供应链。”据温州云天楼实业有限公司出品总厨、多多渔港厨政相关负责人李初华介绍。

90后温商新生代、温州云天楼实业有限公司运营CEO叶青表示:“这是云天楼锦上添花的又一力作,是其迎合新时代消费需求打造轻松平价海鲜航母新消费体验。酒店菜品以海鲜为主,而且网罗了瓯菜家烧、日式炭烤、烧烤、广式茶点烧腊、川菜等众多菜系,在酒水饮品等方面也是颇具特色。和普通的海鲜餐饮店不同,多多渔港一开始就植入了超多好玩的娱乐元素,餐前、餐中、餐后都设置了互动好玩的体验游戏,比如儿时经典、万船归港互动表演、乐队驻唱、网红拍照区等,相信会让顾客拥有美好的用餐体验。”为庆祝该店开业,1月1日至3日,在云天楼旗下分店及新店门口还开展“多多益善温暖全城”活动。面向出租车司机、网约车司机等,免费赠送10000份海鲜饭。(记者 陈佩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