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 > 水利快报
市县政协委员开展会前集中视察 聚焦防洪工程建设
时间:2020-01-08 来源:县水利局 作者:付小楚 字号:[ ]

昨天上午,平阳县政协组织在平市、县政协委员赴水头镇视察我县防洪工程建设情况。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带队,水利局局长刘纪动陪同。

活动中,市、县政协委员先后来到鳌江干流治理水头段防洪工程2标段麻园桥、南湖分洪工程出洞口等处,仔细察看项目施工总体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工期、建设进展,询问工程推进过程中的各项要素保障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水利局和水头镇先后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加快进度。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程时间,不断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在明年主汛期之前发挥应有作用。二要确保质量。要加强工程质量控制,抓好当前、谋划未来,在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工程进度的同时,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强化施工人员安全教育,确保工程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三要打造品牌。推进防洪工程建设是我县水利工作的重中之重,防洪工程是老百姓最关心的民生工程,要以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和景观工程”为目标,确保有效提升鳌江流域防洪减灾能力的同时,将防洪工程打造成具有平阳特色的品牌工程。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