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生活资讯  > 考试

空军海军在浙招飞将启动


记者从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1年空军、海军在浙江招收飞行学员工作将于10月下旬陆续启动。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查看详细内容及下载有关表格。

空军招飞报考条件为2001年8月31日至2004年8月31日之间出生,参加2021年度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普通中学高中应届、往届毕业生,男女不限,外语限英语或俄语;品学兼优,预估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等等。有意向者通过学校或区(县)教育招生部门报名,同时登录中国空军招飞网(www.kjzfw.mil.cn),填写网上报名信息并参加初选。

海军招飞报考条件为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男性,具有参加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资格及海军开招地区学籍、户籍;年龄16-19周岁(2001年9月1日至2005年8月31日),外语限英语,选考科目必须包含物理,高考成绩达到普通类一段线等等。符合自荐条件的考生,从当地招生部门或所在学校领取报名表和初检预选体格检查表,按要求填写相关项目,由学校把关推荐报名。(记者 潘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