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生活资讯  > 消费

首批电影消费券投放:“秒光”


昨天(9月30日),温州电影消费券首批抢券活动开启,10时上线瞬间“秒光”。

据悉,由于影迷太火爆,组织方临时增发一批电影消费券,今天还将适当加大电影消费券投放力度。市民可以从今日起,每天上午10时通过温州发布微信公众号、温州新闻APP、快点温州APP、瓯江新闻APP抢券,随后在猫眼和淘票票平台购票消费。为提高抢券成功率,市民最好提前下载上述APP、关注微信,时间一到赶紧“拼手速”。

本次300万元温州电影消费券第一期发放分两轮。第一轮为9月30日至10月3日,第二轮为10月4日至10月8日。其间,每日上午10时整,市区观众均可登录链接直接抢券。第一轮抢到的是含有面值分别为5元、10元、15元和20元各1张的券包,第二轮抢到的是面值随机为10元、15元、20元的1张券。第一轮的券包和第二轮的券,每人都可以抢1次,抢到的电影消费券有效期为7天,可在市区37家影院使用,过期自动作废。

另悉,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联合天目新闻,从今天起面向各县(市)推出“温州人,一起看电影去”专场活动。温州各县(市)观众可下载“天目新闻客户端”,每天12时开始在“天目新闻—温州”频道进入抢券页面,成功领取后可直接跳转到购票平台进行购票核销,并到各县(市)已复业的57家影院使用。(记者 华晓露 通讯员 叶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