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县公安局  > 警营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 发扬红色传统



    作者:范敏静(鳌江镇派出所)                编辑:曾文锐

    山水永嘉,钟灵毓秀,悠悠三百里楠溪江孕育了无数英雄儿女。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全体党员的修养。1017日,平阳县公安局鳌江镇派出所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永嘉县“中国工农红军十三军部旧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主题党活动,重温革命记忆,进一步唤醒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这次红色教育活动,通过追寻革命足迹,重温红色印记,使每位党员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也让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应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全体党员在红十三军革命纪念碑前驻足瞻仰,向革命先辈默哀致敬,回顾那段光荣历史,领略革命先辈铮铮铁骨、宁死不屈的英雄气概。通过观看红十三军纪录片,深入了解了其组建背景、建立过程、战斗历程、反围剿斗争和策略转移等情况。参观了军部旧址和历史纪念馆,看着纪念馆里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听着一个个震撼人心的革命战争故事,全体党员都被革命先烈们的光荣事迹所感动和震撼,深刻体会到革命斗争的艰辛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深受教育和鼓舞,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

 

 

 

此次参观学习通过追寻革命足迹,重温红色印记,更加牢记党的宗旨,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更好地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最后,全体党员决心决不辜负革命先烈的遗愿,作为人民警察我们要踏实工作,务实创新,敢于担当,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