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部门动态

县政府妇儿工委全体会议召开


昨天上午,县政府妇儿工委全体会议召开,总结2019年以来我县妇女儿童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县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效。会议指出,2019年以来,我县围绕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做了大量的工作,有成效、有经验、有创新。主要体现在妇儿工委成员单位联席会议机制不断健全,妇女儿童医疗教育水平明显提升、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障、妇女创业就业氛围不断优化、妇女参与基层民主治理渠道更为畅通等方面,全县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取得新进展。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实现我县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目标的收官之年,也是编制妇女儿童发展“十四五”规划的开篇之年,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查找妇女儿童工作薄弱环节,突破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健康协调发展。要真正把妇女儿童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加强统筹谋划,强化协调配合,扎实推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全县妇女儿童工作高质量发展。

副县长严桥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