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经济信息

两温企入选“创新案例”


近日,全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智库论坛在台州举行,会上发布并解读了《2020浙江省民营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报告》和《2020浙江省民营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报告》。来自华峰氨纶公司、浙江雅虎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等分别被列为上市公司及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十大创新案例”。

从今年6月开始,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浙江工业大学中国中小企业研究院等相关单位联合开展“2020浙江民营上市企业高质量发展优秀案例”和“2020浙江民营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创新案例”推选活动。通过实地调研、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有10家浙江上市公司和10家中小企业分别入选2020浙江民营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优秀案例和2020浙江民营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创新案例。

入选的上市公司在引领产业发展、带动区域转型、促进行业技术跃升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是我省建设重要窗口的主力军;入选的中小企业具有主营业务突出、竞争能力强、成长性高等特色,是细分市场的优秀代表。如浙江华峰氨纶股份公司入选民营上市公司创新案例,被认为是“新材料产业自主创新的先锋”。入选中小企业创新案例的浙江雅虎汽车部件公司被评价为“数字化改造的高质量急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