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平阳动态

打好巡察攻城战收官战 确保巡察全覆盖高质量


11月20日上午,十三届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并宣布了十三届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任务分工。据了解,本轮集中巡察为期3个月,对14家机关单位和县公安局下属基层站所开展巡察。巡察期间,县委各巡察组将设立专门的联系电话和信箱,并统一向社会公布。

会议指出,与会人员要根据第八轮巡察任务分工,认真领会,准确把握,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奋斗姿态,为我县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力谱写现代化发展新篇章作出巡察队伍应有的贡献。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要精准贯彻巡察工作新精神新要求,继续保持担当作为的硬实力硬作风,推动我县巡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进一步聚焦聚力、乘势而上,全力打好本届县委巡察全覆盖“攻城之战”“收官之战”。要突出监督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成果运用,一鼓作气打好本届县委巡察“收官战”,确保巡察全覆盖高质量。三要进一步统筹安排、凝聚合力,确保本轮巡察工作任务加力加速、提质提效。要一以贯之把本届县委巡察全覆盖任务完成好,巡出成效、巡出权威、巡出震慑,在平阳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力谱写现代化发展新篇章新征程中,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贡献巡察力量。

县领导吴晓娟、林建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