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部门动态

县工商联(总商会)九届四次执委会议召开


11月20日,县工商联(总商会)第九届执行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暨县总商会与县企业家协会合并会议召开,共有企业家代表150多人参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余明宣《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共创平阳民营经济新辉煌》工作报告,表决通过陈彤辞去县工商联(总商会)驻会副主席(副会长)、执委职务,增补7名县工商联(总商会)执委,选举谢尚志为县工商联(总商会)驻会副主席(副会长),审议通过《县总商会与企业家协会合并方案》。

今年以来,县工商联(总商会)按照“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决策部署,坚持高站位规划,沉着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奋发有为,在打造红色理想信念教育体系、弘扬企业家精神、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优化商协会布局、参政议政等方面,以改革创新、勇于担当的精神,开创了新时代工商联事业新局面。红色理想信念教育体系获评浙江省工商联服务“两个健康”优秀案例、竞评温州市“两个健康”十大示范点、创新开展“圆桌会谈。星空夜话”政企对话平台、联合县检察院创新民营经济人士相对不诉的第三方评价机制,积极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打出了一套精准服务民营企业的“组合拳”。

下一步,县工商联(总商会)将在总商会和企业家协会合并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商协会结构,精准服务民营企业家,全面推动全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创建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平阳实践区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