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平阳动态

“艾叶”亮相1号主题展馆


11月16日至20日,第十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线上开幕,吸引了众多重点文化企业参展。我县的浙江艾叶文化艺术品股份有限公司亮相1号主题展馆“文化产业综合馆”,受到各地客商高度关注。

据了解,深圳文博会被誉为“中国文化产业第一展”,是国家重点扶持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是中国文化产业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实效和影响力的展会。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深圳文博会被称为“云上文博会”,观展者通过浏览文博会官方网站、中国文化产业网、微信小程序“文博会+”等官方平台可尽览场内的丰富内容。展厅设置有产业发展平台、影视动漫游戏、媒体融合、文旅融合和文化设计美好生活五大展区,结合3D、视频、动画等技术手段,呈现出理念新、业态多、质量高、融合深的特点。

展会期间,艾叶公司的产品得到了各地客商的认可和肯定。浙江艾叶文化艺术品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06年,其产品以丝绸、书画、文创产品、彩釉等工艺品为主,以现代的视角再现文化的历史原貌和神韵,深得受众好评,是历届深圳文博会的“老熟客”。今年,为做好此次平阳文创企业参展工作,县委宣传部高度重视,积极指导艾叶公司参展。“今年,我们携代表展品金雕银绚版《十全十美图》、钞劵千里江山套装、银版画《盛世千年》等再次亮相展会,不仅收获众多业内外人士的关注、聚焦与认可,也再度收获了多个文创合作开发洽谈者的合作机会。”浙江艾叶文化艺术品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