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县召开新土地法暨承接土地审批权 下放业务培训会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土地报批流程,提高我县土地审批效率,切实做好承接省政府委托下放土地审批权工作。12月8日下午,平阳县新土地管理法暨承接土地审批权下放业务培训会在县府小礼堂召开,副县长金启浩出席并讲话,全县各乡镇、各有关部门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具体经办人共9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陶孟载主持会议。

此次培训,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用途管制和耕地保护科、平阳县自然资源征收中心负责人围绕土地审批和土地征收工作,对《新土地管理法》进行解读,针对土地审批权下放后土地报批、审批流程等方面出现的新变化新要求进行详细的讲解。

微信图片_20201209110452

金启浩指出,要正确认识《新土地管理法》和土地审批权下放后给我县带来的新形势新要求,清醒认识到我县当前工作存在的短板和问题,珍惜土地审批权下放的来之不易,通过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切实落实《新土地管理法》和土地审批权下放的各项工作。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规范审批流程、提高报件质量,加快用地报批速度,推动我县土地审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