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定目标,奋力冲刺!县资规局召开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党风廉政工作会


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今年的各项重点任务,推动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再上新台阶。12月9日下午,县资规局召开了全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党风廉政工作会。局班子成员、全局中层干部职工,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班子成员分别就今年考核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年底考核考绩冲刺计划进行了工作布置。最后,由陶孟载局长作重要讲话。

本次会议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围绕考核目标,做到真抓实干。要对绩效考核目标任务进行再梳理,努力攻重点、破难点,有针对性地做好考核准备,确保全面完成各项考核指标任务。二是查漏补缺,加强各项工作的创新争优。要注重研究加分细则,更要主动作为、奋勇争先,充分挖掘创新争优潜力,认真总结梳理,做好加分项目的申报工作。三是提前谋划,加强对接与沟通。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认真查缺补漏,不断完善工作;要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绩导向,争取主动,不等不靠、及时对接,第一时间了解最新动向。四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系统队伍建设。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身体力行当好领导者、组织者、推动者,对各自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负全责、负首责、负总责,既要以身作则、管好自己,又要坚持原则、真抓敢管,做到工作职责和掌握的权力管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的职责就跟进到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