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乡镇动态

爱心蔬菜接力送 齐心抗疫克时坚


本网讯(记者 张炜 ) 2月14日上午,怀溪镇开展“爱心接力”活动,组织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户,为困难家庭送上大米、食用油、蔬菜等生活物资,让他们在特殊时期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下午,该镇工作人员将4000斤蔬菜分袋打包,党员志愿者冒着大雨分批次逐村派送,村干部挨家挨户敲门把“爱心蔬菜”送到200户困难群众手中,助他们平安度过疫期。

这批“爱心蔬菜”由垟城义公社捐赠3000斤,怀溪镇政府统一采购1000斤,有番茄、土豆、花菜等。考虑到镇内贫困家庭多为老弱病残等弱势群体,属易感人群,不宜出门采购生活物资,为保障他们的基本生活所需,平安度过疫期,镇党委、政府发动镇、村干部和志愿者完成了“爱心蔬菜”接力,将温暖送到贫困户的心坎里。

“感谢你们在这个时刻依然惦记着我。”收到物资的村民纷纷表达感激之情,并表示将会自觉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党委、政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