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部门动态

县城投公司提供复工指导 保障项目正常运行


“我们正在与重点项目施工单位对接复工准备工作。”县城投公司重点项目部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已与17个重点项目对接,掌握其项目复工时间和准备情况,昆阳镇城东新区目前已有2个省市重点工程项目正在走复工备案流程。

  自疫情暴发以来,该公司累计2376人次奔走在防疫一线,积极开展群防群治工作,保障留守重点项目工地防疫安全;采取线上线下模式,掌握825名“三返”人员最新动态;指导城东新区范围内建筑工地有序复工。据了解,随着复工消息的发出,该公司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一方面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方面急工地所急,强化应急预案和监督管理,做好复工服务指导。

  “2020年,我们公司拟安排建设新区大小项目37个,年度投资约25.1亿元。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占据很大比重,而接下来我们的目标也很明确,就是协助城东新区项目尽早复工,保障施工正常运行,最大限度地减少疫情对项目建设进度的影响。”县城东办、县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做好城东新区复工指导服务工作,该公司按照上级要求,时刻关注疫情动态,对接职能部门,汇总工程清单,联系施工单位开展复工政策信息解读和精神传达;摸排收集项目复工时间、复工人数,定人定项目与施工单位精准对接,重点突出重大项目,调整优化施工组织设计和进度安排;提前谋划项目防控方案、筹备防控物资、复工疫情防控手册制作、项目公共区域消毒、员工体温健康动态管理等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