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平阳县关于调整优化交通管制措施的通告(第18号)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全县人民共同努力下,我县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被浙江省列入低风险县。为切实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主动战,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按照“风险可控、分类实施、保障重点、有序恢复”的原则,决定调整优化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取消部分县际交通卡口管制并优化管控措施

104 国道萧江卡口、104国道万全卡口、57省道腾蛟张基岭卡口、鳌江一桥、鳌江三桥、鳌江四桥、萧江世纪大道卡口,以及与邻县所有道路等不再设置卡口、撤除一切隔离设施,自2020年2月19日22时全面恢复通行。

暂时保留甬台温高速平阳收费站出口、鳌江火车站等2处卡口,继续实行“受控进入”交通管制,对货运、疫情防控和“三返”工作等特殊车辆,落实专用通道,实现快检快通。


二、取消全县乡镇间的交通卡口管制

除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的腾蛟镇暂时保留必要的交通卡口外,县内各乡镇之间的所有道路上不再设置隔离设施和卡口,自2020年2月19日22时起一律取消。


三、取消全县市政道路上的交通卡口管制

除腾蛟镇外,各乡镇市政道路上的隔离设施和卡口,自2020年2月19日22时起一律取消。


四、逐步有序恢复县内公交线路


五、之前规定与本规定不符的,以本规定为准


特此通告。


平阳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