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县农业农村局  > 农业动态

平阳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饲料企业及养殖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督查


2020年2月19日,平阳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先后走访1家饲料企业和3家生猪企业,对4家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进行全面摸排。在温州正虹饲料有限公司,该队重点对员工管理、就餐管理、卫生防护管理等疫情防控等落实情况进行调查,同时对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进行调研,鼓励企业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保障生产,为全县养殖企业提供安全放心的饲料。

在温州牧霞山牧业公司、平阳县丰桂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温州康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3家,该队一方面实地掌握企业自身疫情防控情况,督促企业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和动物疫情防控工作;另一方面,作为列入省市生猪增产保供任务新建万头以上规模猪场项目的养殖企业,该队对3家企业土建建设复工情况进行实地勘察,目前,3家企业均已有序恢复土建建设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