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生活资讯  > 消费

温州时代广场恢复营业


昨天(2月21日)上午,温州时代广场购物中心恢复营业,成为鹿城区首家复工的百货商场。同一天,京东五星电器温州大厦店也全面复工。今天,财富购物中心将恢复营业,明天,银泰百货瓯海店、万象城、5050购物中心等将恢复营业。顾客进商场需扫描健康码、测量体温,有序进入。因疫情而按下“暂停键”的温州各大商圈正式“重启”。

顾客购物速战速决

昨天上午,记者在时代广场看到,商场内虽不似年前热闹,但也生机初显。刚一开门就陆续有顾客进入,10点多,第一单线下生意成交,一位女性顾客购买了一款周大福的黄金饰品。商场工作人员表示,顾客的购物热情比预想的要热烈得多。周大福专柜迎来的第二位顾客是商场的VIP顾客,她购买了价值六万多的饰品。

据商场反馈,昨天来购物的顾客,最急迫的采购需求集中在美妆护肤品。家住市区下吕浦的张女士表示,她特地来买化妆品,“洗面奶、面霜均告急,所以赶紧来买。虽然没有像往常一样慢慢逛,但购物体验挺好的。大家都是戴着口罩交流,专柜的导购员也是消毒剂不离手,随时给产品做清洁消毒。”

记者看到,顾客购物埋单都是速战速决,大部分顾客采取手机支付的方式埋单。

在防疫方面做足准备

为便于管控,时代广场打开了2个出入口。所有员工和顾客,进入商场时必须出示绿色温州健康码,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出入口放着一张小桌子,上面放着免洗消毒洗手液,供顾客使用。为确保复工顺利进行,时代广场做了多项防疫措施。“严格的防疫措施是为了营造安全放心的环境,这样大家才能安心投入工作,顾客也会放心来此购物。” 时代广场总经理贺正红表示。

营业时间有所缩短

虽然各家商场陆续恢复营业,但营业时间比平常缩短不少。据了解,时代广场的营业时间暂定为10:00—18:00,京东五星电器温州大厦店的营业时间为9:00—18:00。接下来陆续营业的各家商场均对营业时间做出了适当限制,多为10:00—18:00。

值得一提的是,各大百货商场推出了各自的线上购物服务,凡在实体店能买到的商品,都可以通过线上商城购买。比如,温州万象城通过一点万象APP进行线上售卖,时代广场推出微信“小红群”在线服务,每天在群里推送最新时尚潮流、当季新款、爆款和特价秒杀款。除了喵街线上购物APP的优惠活动外,银泰百货还推出“专柜直播,线上云购物”的直播活动。(记者 黄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