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生活资讯  > 消费

财富购物中心恢复营业


昨天(2月22日)中午11点半,财富购物中心恢复营业。至此,位于南浦商圈的两大百货商场:时代广场和财富购物中心均已复工。

据了解,为了预防复工期间即将到来的人流以及避免交叉感染,温州财富购物中心积极采取防护措施,包括在每日营业前全面对商场内各个区域进行消毒的基础上,公共区域每日消毒三次,电梯、卫生间等易接触区域每2小时消毒一次;定时对服务台、门把手等进行专业消毒。为确保良好的通风和空气流通,暂停空调使用,启用新风系统;设置废弃口罩专门回收点,统一收集,统一管理,统一销毁。

“我们还设立隔离观察室,商场提供免洗洗手液、应急医疗物资及测温服务。”该商场企划部协理陈强表示,在出入管理和人员管控上,该商场对所有品牌员工进行严格排查,确定身体健康后再上岗;并进行每日三次的体温定时监测,收集测量数据进行健康状况管理。员工仅从L1西入口进入工作区域,避免人员交叉感染;暂停员工早会、培训等集聚性活动,在防控期间一律开展视频和电话会议。

对于吃货来说,更大的好消息是,火锅、咖啡、奶茶、蛋糕都有了。据了解,财富购物中心内的捞王锅物料理、COSTA咖啡、米芝莲等均已恢复营业。不过,各大门店暂时不提供堂食,只推出外卖服务。消费者可通过各自门店的外卖小程序或者饿了么APP下单。对了,捞王锅物料理外卖下单时,记得在备注栏写上“捞王有爱,武汉加油”,捞王财富中心店将赠送主食一份。

此外,喜茶财富中心店将于今日恢复营业。(记者 黄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