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 > 水利快报
平阳:打好疫情防控硬战,确保疫情期间供水安全保障
时间:2020-02-04 来源:县水利局 作者:陈正好 字号:[ ]

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供水保障工作,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月30日,平阳县农饮办根据省水利厅统一部署,重点开展疫情期间供水安全检查工作。

县农饮办实地检查了桃源水厂、夏桥水厂等区域规模化供水水厂的供水保障与疫情防控情况。每到一处,检查组对每个水厂负责人一一传达了上级防疫文件精神,加强饮用水水源地巡查和保护,确保原水安全。

检查人员对每台净化消毒设备逐一排查,并详细查看运行台账,尤其是水质自检情况,保证水质合格符合要求;同时强调水厂管理人员必须做好制水区域内卫生防疫工作,佩戴口罩上岗,避免水厂工作人员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或携带者接触,杜绝将安全隐患流入制水环节;要求厂区实行封闭式管理,24小时值班,做好值班记录和交接班工作。

下步,检查组将持续对全县区域规模化供水和单村供水站进行全面检查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