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科技局  > 科技动态

抗击疫情献爱心 平阳的科技型企业在行动


    困难之处显身手,急需之时担责任,面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我县的科技型企业踊跃捐款捐物。日前,省重点农业企业研究院建设单位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一鸣公益慈善基金会、省企业研究院建设单位浙江炜冈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平阳县鹏伟机械有限公司分别向平阳县红十字会捐赠10万元、5万元、5万元,由县红十字会转平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调配购买医疗物资使用于我县的疫情防控工作。此外,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还向杭州、温州、台州等地医院、公安、政府和街道社区办事处总计106处,持续每天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面包牛奶,截止至2月7日,一鸣公司共捐赠47348份面包、58488瓶牛奶送至一线工作人员手中,总计金额达34万余元。 

   爱心接力见真情,包括上述企业在内的一大批我县科技型企业纷纷行动,慷慨解囊,捐款捐物,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充分体现了科技型企业的社会责任和爱心,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坚定信心和强大力量,在这个寒冬中,用爱温暖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