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乡镇文件

关于成立南雁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南委〔2020〕27号

各行政村、镇属各有关部门:

为切实加强我镇重大传染病防控工作,保障公共卫生安全,经研究,决定成立南雁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现将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公布如下:

一、领导小组名单

组  长:白荣准

第一副组长:陈  松

副组长:吴全斌(常务)  陈孙富  鲍宗待  黄  煌

陈启灿  金传正  黄步梯  林程准  白洪潘

黄  静

成  员:苏志松  吴贤仁  林瑞望  潘良锹  陈良康

史卫勇  张海卫  许方鹏  李  鹏  施昌印

吴德岳  赵章委  曾善良  杨学款  毛青松

马邦孝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社会事务办),陈孙富同志兼办公室主任,潘良锹、吴贤仁、胡俭、温作谦、林强兼办公室副主任。

办公室职责: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定期会商研判疫情形势,研究提出疫情防控措施;定期汇总、整理、分发和上报疫情防控工作各类数据和有关信息;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各单位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对有关问题及时转办、分办;以领导小组名义发布通告、通知;收集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编写防控工作动态简报;做好与县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沟通联络;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各组职责

(一)综合组

组  长:吴全斌

成  员:苏志松  温作谦  冯环环

职责:综合协调全镇重大疫情防控工作,分析研判疫情防治重大风险,起草审核重要会议和向上级报送的重要文稿,协调解决重点难题,谋划制定重要政策举措,向上级报送重要信息,组织安排重要会议和活动,承担领导交办的其他重要工作。

(二)管控组

组  长:吴全斌  金传正

成  员:潘良锹  许方鹏  李  鹏  施昌印  吴德岳

赵章委  杨学款  毛青松  马邦孝

职责:负责全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人员管控措施,排查和监测,开展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密切接触者医学观察等措施,组织做好社区卫生相关防控工作;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对相关工作和进展情况,做好疫情趋势分析和风险评估等。

(三)医疗组

组  长:陈孙富

成  员:赵章委  周青泉  季文瀚  兰天泉  陈福跃

温兴逢  周方敏  雷婷婷  曾  华

职责:负责组建镇级医疗救治工作小组;负责做好病人的转运工作;加强卫生院内感染控制措施和发热门诊病人体温监测及预检分检制度的落实。

(四)宣传组

组  长:陈孙富

成  员:张海卫  周月生  王  俊  吴德岳

职责:负责汇总整理乡镇上报的排查名单,收集汇总疾控、医政相关信息,做好日常信息报告等工作;负责相关文件、汇报材料等起草工作;负责做好舆情监测。

(五)保障组

组  长:李中众

成  员:苏志松  胡芳芳  林  杭

职责:负责统筹防控应急物资保障工作,研究并综合协调防控保障中的重大问题;负责应急物资装备储备、调拨调配等相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六)维稳组

组  长:金传正

成  员:林瑞望  许方鹏  王  俊  吴德岳

职责:负责疫情有关的社会动态监管,突发事件处置,保障应急车辆运行畅通,依法落实有关强制隔离措施,依法打击各种破坏疫情防控工作和社会稳定行为。

(七)督查组

组  长:鲍宗待  黄  煌

成  员:吴贤仁  张海卫  余兴章  吴芬芬  黄梦露

职责:负责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督促各单位落实防控措施,对落实不力、消极应对等行为进行问责。根据需要组织发动各级党组织以及广大党员干部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八)应急机动组

组  长:黄步梯  林程准

成  员:林瑞望  林益哨  卢成杰  白植鹏  吴德岳

赵章委  杨学款  毛青松  马邦孝

职责:负责其他事件处置。

 

 

 

 

 

 

中共南雁镇委 南雁镇人民政府

2020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