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生活资讯  > 游玩

雁荡山景区5日有序开放


3月2日,记者从温州市雁荡山风景旅游管理委员会获悉,灵峰景区(含夜景)、灵岩景区、大龙湫景区、方洞景区、三折瀑景区,将在3月5日恢复对外开放,正常接待游客,景区从3月5日至31日,对所有游客免费开放。

据了解,雁荡山景区在开放前,已经采取科学措施,进行了全方位的消毒防疫,并对全体一线干部职工进行了专业的防疫安全培训。雁湖景区、显胜门景区、羊角洞景区等景区,雁荡山博物馆、林曦明艺术馆、雁荡书画院、宗教寺庙等室内场所,灵岩飞渡、大龙飞车等演艺性项目暂不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此外,为感恩致敬逆行者,雁荡山景区自恢复开放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全国医务人员(凭医师证、护士证等有效资格证书)免费开放,同时还可携带两名直系亲属进入景区;同时景区内部分民宿、客栈邀请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