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 > 水利快报
省“三服务”指导组赴平阳开展“三服务”活动
时间:2020-03-05 来源:县水利局 字号:[ ]

        3月3日,省钱塘江流域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红卫率队赴平阳开展“三服务”活动,推进水利工程建设复工复产。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红健,平阳县副县长王文胜等相关人员陪同。

平阳县鳌江干流治理水头段防洪工程


        省“三服务”指导组实地走访了平阳县鳌江干流治理水头段防洪工程、平阳县南湖分洪工程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程复工进展、施工人员、机械配置、料源供应以及安全度汛等情况,询问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有关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省“三服务”指导组要求,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决策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做到“两手硬”“两战赢”。

平阳县南湖分洪工程


        一是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特别是要加强工程现场管控,严格落实体温测量、佩戴口罩、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二是全力抓好工程复工复产,加强沟通协调,统筹各方力量,努力解决用工难、返岗慢、物资保障紧等难题,抢占汛前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结点,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是全力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严格落实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实抓细各项措施,确保工程安全建设、质量过硬。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