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 > 水利快报
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赴平阳县督导水利工程建设工作
时间:2020-05-08 来源:县水利局 作者:付小楚 字号:[ ]

5月7日上午,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赴平阳县督导水利工程建设工作,温州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狄鸿鹄,平阳县委书记董智武陪同。

治理水头“千年水患”曾被视为不可能完成的事情,在省市支持、各方联动下,“六大工程”将在今年底前全面完成主体建设,其中5个将在今年主汛期发挥作用,基本实现“四年工期、两年建成”。陈伟俊走进南湖分洪工程工地,询进度、问难点,要求全力攻坚,保质保量建成精品工程。他指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三防”工作,是必须坚决守牢的安全底线。要坚持效果导向,未雨绸缪、超前谋划,既要提速提质建好工程,确保安全度汛,又要提前建立长效机制,系统解决水头“千年水患”,造福一方百姓。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