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县农业农村局  > 农业动态

县农村土地承包仲裁委员会第五届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6月20日,平阳县农村土地承包仲裁委员会第五届换届会议顺利召开。市农业农村局李庆宝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确定了第五届县农村土地承包仲裁委员会组成人员,并选举产生了主任徐继程,副主任徐建信、周高培。

会议上,众委员审议通过了《平阳县农村土地承包仲裁委员会章程》修订草案,并确立了对外聘仲裁员劳务费的发放标准。

李庆宝向第五届平阳县农村土地承包仲裁委员会的成立和新产生的主任和委员们表示了祝贺。他指出,要在加强仲裁委的制度建设、发挥仲裁委的作用的同时,充分调动基层治理的力量,加强跨部门的协作,从而更好地解决农村农民的争议问题。

徐继程表示,新一届仲裁委员会要明确自身使命,严格规范操作,加强内部管理,严明工作纪律,通过委员会共同的努力,为我县农村的发展和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