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卫生健康  > 健康科普

我县各地广泛开展全民营养周和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5月22日,鳌江镇卫生院与鳌江镇第一小学联合在班级钉钉直播群里开展了“合理膳食,免疫基石”云健康教育讲座。

5月20日,县健康办、县卫健局、县疾控中心在鳌江镇鹤巢社区组织开展了全民营养周主题宣传活动,现场倡导分餐制和使用公勺公筷等饮食风尚、摒弃滥食野生的陋习,向群众普及营养健康知识。

5月20日,婚育中心预约登记人员达200多对,对此,县妇幼保健院加强人员配置,安排专人进行引导、分流,切实保障婚检孕检顺利进行;同时,积极利用这个机会,向新婚青年开展母乳喂养、预防出生缺陷、孕产期保健等知识宣教。

5月20日,山门中心卫生院开展“合理膳食,免疫基石”主题宣传活动,并组织3名医师在校园进行营养知识宣传。

5月19日,水头镇卫生院开展“携手家医,同心抗疫”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了解家庭医生签约,认识家庭医生签约,接受家庭医生签约。

5月19日,萧江中心卫生院组织医护人员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活动,现场讲解家庭医生政策、疫情防控知识。

5月19日,顺溪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居民参与支持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良好氛围。

5月18-22日,腾蛟中心卫生院组织对腾蛟镇重性精神病患者进行免费健康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