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县农业农村局  > 农业动态

“渔民兄弟,这个生日我们一起过”


为更好地激发海上作业渔民党员的组织认同感和自豪感,温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海上党支部与各县(市、区)大队党支部组成海上党建联盟,把党组织的服务与教育作用向渔民中的党员延伸拓展,以期实现与海上作业渔民党员主题党日联过、主题党课联上、志愿活动联办等目标。

“七一”临近,为增强渔民党员的仪式感和荣誉感,6月29日,温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平阳县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与平阳籍渔民党员开展“渔民兄弟,这个生日我们一起过”海上党建联盟活动。

上午全体党员到凤卧镇参观中共浙江省一大旧址,支队和大队党员为渔民兄弟佩戴党员徽章,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下午在渔业大楼七楼召开党员座谈会。首先,温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刘伟海副支队长介绍海上党建联盟建设情况;其次,支队和大队党员向渔民党员送上政治生日礼物;第三,全体党员针对党建联盟建设、我县渔业建设发展及存在的困难开展交流讨论;最后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人武部长温从宝做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