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 > 水利快报
平阳县水利局赴平阳县南湖分洪工程开展防汛防台指导工作
时间:2020-07-20 来源:县水利局 作者:赵友广 字号:[ ]

 7月17日,平阳县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益顺带领局机关党员干部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赴平阳县南湖分洪工程,现场指导和部署防汛防台工作。

 

指导组一行先来到南湖分洪工程指挥部观看了水头水患治理视频短片,听取水头水患治理六大工程建设情况介绍,然后去现场实地察看分洪隧道、防洪堤、拓宽江道等处,详细了解鳌江干流治理水头段防洪工程建设的进度与难点,以及治理水患的效果,并就下一步如何严格落实防汛防台预案、抓实抓细各项防汛防台措施进行了现场指导和部署。

 

许益顺强调,目前已经进入主汛期,今年气候又异常多变,暴雨、强降水偏多,洪涝汛情形势十分严峻,要进一步绷紧思想认识,强化统一领导,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共筑严密防汛防台防线,确保安全度汛。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