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县公安局  > 警营文化

【红七月】万全镇派出所:激活红色基因,聚焦使命担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充分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民警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73日下午,万全镇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平阳县山门镇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打造四个堡垒、绘就两最蓝图、展现窗口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强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员主动性,提升“红色细胞”服务能力。



在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碑前,在鲜艳的党旗下,陈启湖教导员领誓,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



在浙南革命廉政教育馆里,一个个闪光的名字,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烈士遗物,都记载着岁月的峥嵘记忆,印证了斗争的如火如荼,强烈震撼每位党员的心灵。通过参观,党员们详细了解了浙南革命斗争史及刘英、粟裕、林心平等老一辈革命先烈的模范作用、先进事迹和我党的发展历程。



读书万卷不如行路万里。借助此次疫情下的主题党日活动,各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廉政警示教育洗礼,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锤炼党性修养,并更加坚定以立足本职为党旗增辉添彩、以公安窗口服务风采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的决心和信心,聚焦使命担当,争当护航平阳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