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一届妇女大会顺利召开


近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一届妇女大会在局4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局党委书记、局长陶孟载、副局长温从镖等领导到会指导,来自局机关各业务科室的44名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温从镖副局长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平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妇女联合会的批复》,与会人员听取了本次妇联筹备工作报告。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工作流程,审议通过了《平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妇女联合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县资规局第一届妇联执委,陈修君同志当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一届妇联主席。

最后,陶孟载局长代表局党委向当选的新一届妇联执委表示祝贺,并对妇联提出了相应的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思想政治引领。要严格按照县妇联的总体安排部署,积极组织广大女职工开展“巾帼建功”和“三新女性”创建活动,培树一批先进典型,为促进全局各项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二是健全制度,加强妇女组织自身建设。要通过举办不同类型的培训班、座谈会等,在广大女职工中牢固树立“终身学习、全员学习、自主学习”的新理念,使女职工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身政治和理论素质,切实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三是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通过各种团体活动增进团结,鼓足干劲,切实发挥好妇联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使妇联真正成为“领导信任、妇女拥护、群众认可”的基层妇女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