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经济信息

中国(温州)智能制造茶山论坛举行


如何打造数字化车间?如何逐步推进智能工厂建设?……8月26日,“第四届中国(温州)智能制造茶山论坛”在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举行。来自全国各地智能制造领域的400余名专家学者和有关企业和机构代表齐聚一堂,把脉问诊,碰撞智慧,问道智能制造之路。

此次论坛旨在帮助温州制造企业充分理解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发展的理念、技术、实施和应用方法,破解温州制造企业在推进智能制造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夯实产业发展基础,引领温州民企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

会上,e-works数字化企业网总经理、工信部信息通信委员会智能制造专委会专家黄培博士发表“智能制造前沿趋势与推进策略”的主题报告,分析企业数字化、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的相关技术等案例,引发与会人员热议。莫宁特中国区总经理朱伟翔、杭州摩赫总经理周麟等提供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专家,从技术框架、系统功能和典型案例方面进行技术交流和讲座。浙江优制网副总经理韩涛、温州市智研院院长助理凌见君分别发表“中小企业智能化改造推进路径”“智能制造从诊断咨询到项目落地”的主题报告。

中国(温州)智能制造茶山论坛是市智能制造领域的品牌活动,由市经信局和瓯海区人民政府主办,瓯海区经信局支持,e-works数字化企业网、浙江优制网、市智能制造研究院承办。(记者 周大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