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经济信息

资本市场温州板块加速壮大


温企新亚电子顺利过会

温州上市工作迎来收获期。8月27日,新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证监会通过,将于上交所上市。据招股书显示,新亚电子拟募集资金66160万元,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年产385万公里智能化精细数控线材扩能建设、技术研发中心建设、补充流动资金等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新亚电子成立于1987年,总部位于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致力于精细电子线材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主要生产消费电子及工业控制线材、汽车电子线材等系列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器、计算机、智能化办公、工业控制设备、汽车电子、数据服务器及新能源科技等领域。此次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A股不超过3336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

今年以来温企加速迈入资本市场。数据显示,今年温州新增过会企业6家,其中3家已成功上市,报辅导备案企业8家。(记者 邹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