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督察预告


为贯彻落实《中共温州市委关于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建设全国民营经济示范城市的决定》,经研究,中共温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决定于2020年9月在全市开展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督察,9月中旬派出督察组赴平阳县开展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实地督察。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于9月10日至30日设立专用邮箱:ssfj@wenzhou.gov.cn

根据本次督察工作安排,督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平阳县党委、政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护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指示以及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的落实情况;加快有关规范性文件立改废释工作、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制度保障的情况;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积极条件的情况;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的情况;发挥司法机关职能作用、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情况;为民营企业提供优质高效公共法律服务的情况;加大法治宣传力度、引导民营企业依法经营的情况;推动党政机关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责任落实的情况;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共渡难关的各项扶持措施的情况等。其他不属于本次督察受理范围的信访等问题,请按规定向有关部门单位反映。

特此公告。

 

 

                               中共温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第六督察组

                                  202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