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阳水利局  > 审批服务  > 办件公示

关于中国石化浙江平阳萧江世纪大道加油站河道护岸工程岸线审批报告的批复


平阳县水利局文件

 

 

 平水政审〔202033

                                            

关于中国石化浙江平阳萧江世纪大道加油站河道护岸工程岸线审批报告的批复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温州平阳石油分公司:

你公司申报的《涉河涉堤建设项目审批申请表》及报送的《关于中国石化浙江平阳萧江世纪大道加油站河道护岸工程岸线审批报告》及护岸工程岸线布置图等材料通过投资在线平台3.0系统已收悉(项目代码:2020-330326-52-03-

153074)。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第三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第二十七条、《浙江省河道管理条例》第三十六条、《浙江省水域保护办法》第十一条之规定,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公司对萧江镇世纪大道加油站河道护岸工程岸线审批的申请。本工程位于平阳县萧江镇华山村,该萧江世纪大道加油站总用地面积3692m²,护岸长度为114m,岸线沿河道现状布置,未涉及占用河道,符合《平阳县水域保护规划》要求。

二、原则同意以护岸规划坐标A1(3049414.5921,547502.8078)至A16(3049424.7179,547391.3835)等16个点为该段河道护岸临水控制线的控制点(详见护岸工程岸线布置图)。

三、根据《浙江省河道管理条例》、《浙江省水域保护办法》要求,该护岸涉及河道为县级以下河道(山下河),在离河岸线5m管理范围内禁止修建任何建筑物。

四、工程建设应严格按照批准涉河建设方案放样、施工。开挖后河底高程应与规划河底高程保持一致,并请合理组织施工时序,做好河道护岸衔接工作。河道护岸驳坎施工应安排在非汛期,并采取相应措施做好水土流失防治工作,产生的废弃物你公司应及时予以清除。

五、施工期间作业范围内河道防汛安全责任由你公司负责;如遇暴雨、调水等特殊情况,须服从防汛防旱指挥机构、水行政主管部门的指挥和调度。

六、工程施工如需设置临时围堰或其他涉河建设项目,应及时另行报县水行政主管部门审批。

七、请萧江水利管理所和县水政监察大队做好施工期的日常监督检查工作。在主体工程竣工验收前,对河岸驳坎工程及河道管理范围等涉河建筑物构筑物控制性尺寸进行专项检查复核。

八、你单位若不服本批复,可于收到本文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平阳县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六个月内向平阳县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附件:河道护岸工程岸线布置图                            

  

  

 抄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水政监察大队、萧江水利管所。

平阳县水利局                                                                                                2020年9月11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