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 > 水利快报
平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大雪调研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
时间:2020-09-22 来源:平阳县水利局 作者:曾文理 字号:[ ]

9月21日上午平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大雪调研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县水利局局长刘纪动陪同。

 

林大雪一行先后来到平阳县水头镇南湖社区湖南村饮用水工程现场、南湖分洪工程进洞口、水头段防洪工程中后闸泵现场等处,详细了解工程概况及进展情况,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重点水利工程推进情况和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情况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林大雪对平阳县水利各项工作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林大雪强调,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抱着必胜的决心治理水头水患,把握时间节点,攻坚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掌握治理过程中的不确定因素,做好预案准备,确保工程项目保质、保量、保期完成。要明确目标,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多途径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农村饮用水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