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乡镇动态

萧江开展民营经济人士 红色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近日,萧江镇联合平阳参茸商会组织128名会员,走进浙江省一大旧址开展民营经济人士红色理想信念教育培训活动。

当天上午,会员们身着印有商会会标的大红色衬衫,分成两列队伍,手举党旗,先后参观了省一大陈列馆、省一大旧址等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会员们认真聆听党的光辉历程,追寻革命足迹,看着一幅幅珍贵的史料图片以及历史影像,思绪瞬间拉回到了战争时期,深刻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该商会的党员们还在省一大陈列馆外的入党宣誓墙前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随后,大家集体唱红歌,表达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萧江镇对民营企业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调动民营经济人士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的积极性,有利于引导民营经济人士树立家国情怀。”平阳参茸商会会长陈亦龙说,此次红色之旅也是一次很好的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商会成员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为萧江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