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县农业农村局  > 农业动态

平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大雪一行调研动物防疫“一法一条例”工作情况


9月2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大雪、县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主任许彩军以及4名市、县人大代表一行对我县动物防疫“一法一条例”贯彻执行情况进行调研,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徐继程陪同调研。

在平阳县星亮鸽业有限公司与温州康寿鹿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时,林大雪主任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动物防疫措施具体落实情况以及新冠疫情对企业的影响。随后,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徐继承就近年来我县围绕动物防疫“一法一条例”贯彻执行情况进行汇报。通过实地调研与听取汇报,林大雪主任表示,农业部门围绕动物防疫“一法一条例”的贯彻执行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进一步做好我县动物防疫工作,今后要持续加强动物防疫“一法一条例”的宣传力度,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关注的浓厚氛围;要主动做好与林业部门的工作对接,确保部分野生动物管理顺利移交;要继续完善动物防疫工作机制,加强动物防疫队伍建设力量;要加快部门内部力量整合,强化日常监管与技术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