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 > 水利快报
鳌江水利管理所全面排查水库周边的违章建筑
时间:2020-09-23 来源:平阳县水利局 作者:温爱 字号:[ ]

   为了进一步预防和减少水事违法行为的发生,近日,县水利局鳌江水利管理所联合县执法局、水政大队等部门开展执法行动依法对鳌江镇夹坑水库周边的违章建筑实施强制拆除。

 

据了解,违章建筑的当事人无任何有效报批手续,属于私自违规建筑,严重影响了水库的整体美观与水库的安全运行。在了解这一情况后,管理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通知并配合执法部门进行调查取证,并且依据相关水法律法规,从重从严从快进行处理和处罚。

 

下步,县水利局鳌江水利所将加大加强对水库、河道的巡查工作,确保各类违法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整治。并且将对违法行为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从严整治从严打击,加强宣传,确保水环境安全,防止违建行为死灰复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