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乡镇动态

水头建成区增设监控48处


连日来,水头镇建成区各路口非常“忙碌”,身穿荧光色衣服的工人们正在敷设光缆、安装网络箱、敷设电源线、安装摄像头……一个个交通路口安装上了“天眼”。

据了解,这是水头镇实施的智慧交通项目。该项目将在水头镇建成区各路口安装48个监控摄像头,进一步遏制违停、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维护交通秩序、美化城镇环境。该项目预计10月上旬完工。

“以前,我们建成区的一些路口没有监控设备,违停现象层出不穷。”水头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缺少必要的交通基础设施,违停、逆行和无视交通信号灯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屡禁不止。水头镇以美丽城镇建设为契机,很快将智慧交通建设和补齐交通基础设施短板提上日程。

据了解,自9月中旬启动智慧交通建设以来,已完成敷设光缆32处、数据信号跳至交接箱50个、安装网络箱28个、敷设电源线12处,工程总体进度过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