鳌江镇清桥村村庄规划修改草案公示


 

鳌江镇清桥村村庄规划修改草案公示

 

为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做到公平、公开、公正,现对鳌江镇清桥村村庄规划修改草案向社会公告。如有异议,向平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出。公示日期:2020925日至20201112日(30个工作日);联系电话:58112939

一、项目背景

《平阳县鳌江镇清桥村村庄规划》于2017年04月通过规划评审,并于2018年03月提交规划成果。但随着村庄建设的深入实施,原规划确定的规划范围和用地规模满足不了实际开发建设的需求。因此,鳌江镇于2020年04月委托我院对原《平阳县鳌江镇清桥村村庄规划》规划成果进行修改。

二、修改地块位置

见附图。

三、修改的必要性

本次规划修改结合村庄实际建设需求,主要在村庄产业这方面对原规划的规划范围和用地规模进行调整。

四、修改的可行性

1、交通可行性

本次规划修改结合产业用地布局,对周边相关道路进行调整,优化村庄路网结构。本次规划修改在交通上具有可行性。

2、地块开发可行性

本次规划修改地块现状用地未进行开发建设,及时对地块的用地红线和用地性质进行优化调整,有利于项目落地,提高土地使用价值。本次规划修改在地块开发上具有可行性。

五、修改方案及说明

(一)规划范围修改

结合产业用地布局,对规划范围进行调整。见附图。

(二)用地规模修改

本次修改结合村庄集体经济发展,合理增设村集体产业用地。见附图。

(三)地块指标控制修改


地块

编号

用地

代码

用地

性质

用地面积

m2

容积率

建筑密度

%

绿地率

%

限高


A-06

V3

村庄产业用地

22583

1.0-3.0

55

10-20

24

 

六、修改结论

经过上述分析,《平阳县鳌江镇清桥村村庄规划修改》的规划范围和用地规模修改符合实际建设需求,同时符合相关规划要求,建议进行上述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