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 > 水利快报
县水利局召开模范机关创建部署动员会
时间:2020-09-28 来源:平阳县水利局 作者:诸葛璋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县委办公室《关于开展“模范机关”建设的实施意见》的要求,近日,平阳县水利局召开模范机关创建部署动员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刘纪动主持,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温正策宣读了《平阳县水利局关于开展“模范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向参会人员阐述我局开展模范机关创建的总要求和具体内容,对活动开展步骤、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

随后刘纪动对全体职工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也是省市县委的重要决策部署,所有人要对其高度重视。二是要对标对表“重要窗口”建设,争取各项工作走前列、当第一,做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三是要以创建模范机关活动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强化自身素质。

    最后,刘纪动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将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加强学习、履职尽责,全力争创“对党忠诚、全面进步、担当作为、清正廉洁、机关善治”的县级模范机关,助推全县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