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经济信息

“温州板块”又迎扩容 温州合兴股份成功过会


资本市场“温州板块”再下一城。9月28日,合兴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过会。招股书显示,合兴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拟在上交所公开发行不超过6000万股,拟募集资金不超过4.75亿元。

合兴股份的前身合兴有限成立于2006年,注册地在乐清,2018年6月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汽车电子、消费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根据招股书,合兴股份拟使用募集资金不超过4.75亿元,其中2.75亿元将用于“年产1350万套汽车电子精密关键部件技术改造项目”,1.1亿元用于“年产600万套汽车电子精密零部件技术改造项目”,4000万元用于“年产5060万套精密电子连接器技术改造项目”,5000万元用于智能制造信息系统升级技术改造项目。

合兴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今年以来乐清第3家过会企业。此前过会的天正电气已经上市,新亚电子过会待发。随着这些企业迈入资本市场,乐清的电子电气产业整体上了新台阶。天正电气、正泰电器和德力西被业界成为“柳市三杰”,随着天正天气的上市,“三杰”成功在A股成功会师。此次过会的合兴股份的客户中也有正泰、德力西的身影。截至目前,温州已新增上市企业3家,过会待发企业4家,这几项指标在全省的排名靠前,创下了温州历史同期最好成绩。目前温州上市公司累计35家,拟上市企业223家。(记者 邹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