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 > 水利快报
平阳县水利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分享会
时间:2020-09-29 来源:平阳县水利局 作者:朱兰英 字号:[ ]

为了给埋头苦干的青年干部不断进行自我提升、不断攀登的勇气,日前,平阳县水利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分享会,激励青年干部在工作中不断寻求突破,努力成长为优秀的水利人

会上,张炜、张培棱、吴钦台三位青年干部分别从基层水利工作、水头水患治理、小流域山洪灾害防御等不同方面讲述了自己工作中的一些经验,并结合理论知识给全局青年上了一堂生动的水利课。


最后,党组成员温正策肯定了三位青年干部的发言,并提出了对青年干部的几点期望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真正做到“讲政治”。水利工作就是民生工作,唯有以人民为中心,才能更好地为人民谋福利。二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不仅思想上刻苦,工作学习上也要刻苦,充分发挥水利人的吃苦精神。三加强学习,提高履职本领。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多形式的学习活动,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四要敢担当。青年干部要加油干、大胆干,积极应对挑战,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优异的成绩。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活动对全局青年是一次思想上的教育和心灵上的净化。在今后学习中将更注重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相结合,让青年掌握更多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