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新闻
县局获授“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荣誉牌发表时间:2020-09-08 分享到:

8月27日至28日,全省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暨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在东阳召开。副省长、公安厅长王双全,公安部法制局副巡视员曾斌,省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举行了“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副县长、公安局长程式代表县局领奖并作交流发言。

会上,王双全强调,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和建设“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深入分析执法规范化建设中的突出问题。把整改突出执法问题作为重中之重,以刮骨疗毒的决心和力度,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开展专项治理,切实解决一批影响执法公信力的“痼疾顽症”。要对标“生命线”的定位和“金名片”的标准,深入推进公安执法监督管理机制改革,进一步彰显新时代浙江公安的法治化水平和执法公信力。持续在深化推进政法一体化协同办案、全面建设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强化执法监督管理、深化“教科书式执法”创新实践活动、深化法治教育培训等工作上发力。

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厅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市公安分管法制局领导、法制支队支队长;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交流发言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